吴桐_今天至尊让陆公操心了么

握得住虎符兼权柄,握不住青丝病白发,握不住韶华失流年

[三国×fgo‖策瑜 权逊]摸鱼段子

其实就是非洲咕哒的日常,都是玩家/英灵
cp策瑜 权逊

1
孙权:吃我十连!
朱然:放弃吧老铁,砸多少石头你都不会出货的
孙权:欧吃矛!你个陆逊五宝的混蛋快闭嘴!氪穿卡池老子也要抽出来!
(一小时后)
孙权:woc600个石头都没了啊!下一个是吕蒙卡池啊我拿啥抽啊!都凑齐两个五宝孙权一个三宝朱然了还不出货这卡池真是陆逊up么!(╯‵□′)╯︵┻━┻

2
孙策:哈哈哈五发呼符正好就凑了公瑾五宝,人品果然是守恒的
孙权:……。
孙策:?仲谋你怎么了?
孙权:没事,哥。[吕蒙卡池和陆逊卡池接连沉船,卖了几个却还是能组成全孙仲谋战队的非洲人]

3
孙策:嗯,队长得是公瑾,助战还得是公瑾
孙权:哥,你醒醒,对面全是骑兵,你boss本带两个输出法师是去送啊
孙策:我不管,公瑾就是强无敌

4
孙权:为啥要出仇阶陆逊啊,assassin不好么
陆逊:杀阶是会权衡所有条件,做出最佳判断,对情感理性衡量设定的个体,而仇阶是只为孙吴效忠,只考虑孙吴兴衰,感情色彩强烈的绝对臣下。毕竟杀阶能力太中庸显得没特点。(转头看孙权)仲谋不喜欢?
孙权:额,那什么,伯言我错了
陆逊:(平静,似笑不笑)不,没有道歉的必要,本来也没怪你。

5
孙策:嘿,仲谋,又不洗脸就抽卡?表情这么难看。
孙权:不是,哥。我在骑孙权卡池一个十连正好五宝仇陆逊。我是该哭还是该笑
孙策:节哀顺变(大力拍)

6
孙策:公瑾。
周瑜:嗯?
孙策:想不想感受一下抽卡玄学?
周瑜:(挑眉)比如?
孙策:这样(枕上周瑜大腿,指着ssr周瑜up的骚气小红字)我觉得能抽到骑阶周瑜(呼符一抽)
[枪阶孙策](语音:哈哈,我就是小霸王孙策!就用这把枪刺穿所有阻碍前路的家伙吧!)
孙权(在一边憋笑十分辛苦)
陆逊:……(移开视线)(内心:果然是玄学)

感觉策哥是弓,枪,骑
二谋是弓,剑,骑,仇
公瑾哥是弓,枪,骑,法
伯言是法,杀,仇,尺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