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桐_今天至尊让陆公操心了么

握得住虎符兼权柄,握不住青丝病白发,握不住韶华失流年

迦厨关于fa的感想

·一个太阳厨的碎碎念,不吐不快而已,觉得有共鸣点个小蓝手或者回复一下,没有出门左转就好
·东出黑,想替他说话就不用在这了,没什么意义,我也不会到处宣传到处刷,那是黑粉不是黑
·厨力放出,不适请左转
·说话乱

22话小太阳退场了
还挺开心的毕竟不用忍受东出了
无关贞德我也能讨厌东出好几年[而且他的贞德感觉不够可爱,善良和高尚地都十分强行,还秘制恋爱脑,我迦勒底那个才是正牌女神(骄傲)]
小太阳在他那待遇实在是不行,fa和fgo接连被削,ccc和fex的小太阳才能算靶子[之前把傻逼枪毙随便放,并没有什么只有一次还废甲的限制,也不是耗魔大户,这些限制全是东出写出来的,还有大公破防黑狗背刺,按照黄金甲正常的设定这都是不可能的][所以说多大仇啊]
尤其这次动画小太阳的戏份真是各种删看得迦厨羡慕嫉妒其他角色戏多都要质壁分离了
能体现个性和能吸粉的地方基本没有,就算只需要一两句话也给你删了,真的好气
什么沐浴什么回忆杀什么台词,没有没有

他明明那么好

这方面的话,比起齐格,感觉阿福才是东出亲儿子吧
fa小太阳的作画也算仁至义尽了,清秀漂亮,崩算是能力有限没办法吧,缺钱缺人这样不错了[构成阵容真的不怎么样,不看剧情制作组很努力了,剧情也是东出锅]
22话作画炸裂,请了一大票牛逼的原画可见努力,但画风不统一所以我在悲伤中特别出戏
比如小太阳把傻逼枪毙的时候上一帧一拳超人脸下一帧又是a1画的小姑娘,割裂得我一直在分辨原画23333[而且为了在如此花钱的一集塞下三份大战+便当,也是很努力了,语速都很快啊,画风不同表现力还没有更差也要感谢fate的名声优们和各位监督剪辑等等staff][感谢各位的演出和努力][其实表现力是爆炸的,杀神枪烤地板也很燃,关了弹幕是不错的一集]
唠嗑的时候又很美,下巴脖子上都是血,勉强拄着枪才能站着还在安慰敌人。而且那声音我好心疼啊,想让他少说两句好受点,又想让他多说点多看他几眼[但是阿福,你那么坦然地问小太阳满足没有,良心不痛么]

他真的太好了

小太阳的好好在他思想深邃境界高,用平等的目光看待所有人还把任何人都视作独一无二的存在好好珍视,理解一切恶与善并予以尊重,不自欺欺人,不回避,明明是个神经很纤细的人,但即使受伤很深也能原谅,不憎恨谁不埋怨谁[但是微妙的有些天然呆又超可爱][日常换位思考搞得自己特别惨][大概是因为太惨了,一点小事就觉得自己幸运A吧,超心疼]
而且还积极地进步,即便已经是“过去的幻影”,却也在努力改变。和吉娜可经历过那些之后虽然很笨拙很费劲,却也在改自己ky的毛病,fgo的语音半句冷酷半句暖心也是很可爱了,虽然有点气吉娜可前期对小太阳不太好但是十分感谢她把如此可爱的太阳留给各位咕哒[yusa的声音我能舔好久][这种人设哪里找,啊,我,社保]
但是,这么好的小太阳却被东出如此对待我好想给东出来个梵天或者眼炮啊啊啊啊啊啊[还有蘑菇,小太阳的人设好歹是你做的吧稍微放点厨力不行么][就很气]

顺便,感觉fa口碑这样也是没招,这点倒不用有什么愤懑吧
fa从网游企划沦落到现在,基本是东出的锅没跑了。小说口碑主线都不行动画化从一开始就是半放弃状态。并不是因为是a1制作而是构成已经注定质量不会太高[但制作组很努力了,作画质量其实总体比fgo的手游宣传动画强,但是无脑黑非常多,从22集弹幕和评论就能看出,一堆在高帧数但是画风不同的地方嚷嚷崩的,应该也有不少人对这些不敏感吧,看着不够美不一样就说崩][但这样疯狂堆原画的负面效果也挺明显,我好出戏啊2333]
这次出现不少吹飞碟桌的,飞碟桌的编剧和监督日常水,游戏改经常节奏糟糕狂堆特效[毕竟人家原本是摄影][eg.噬神者,toz]而且ufo的作画并不用使劲吹,技术硬伤这几年才好一些,作画虽然还差一点但好多了,以前脸都画不明白,阴影也涂不好,要不是有钱技术不行质量来补哪有今天[不过用心是真的啦]
所以fa要真给ufo只会画面好看但剧情节奏更让人看不下去,口碑又不怎么样,区别只是哪家公司被黑
我并不是飞碟桌黑,只是经历了fz>ubw>噬神者>toz,一度在失望希望绝望中徘徊
fa节奏奇怪是真的,但不能怪制作组,算是东出的锅。恋爱十分强行还想圆回来,就要花很多时间,而英灵有16个,这边时间多了别人就要牺牲,而牺牲最明显的就是剧情赶上约会回左右的小太阳,阿塔和女儿。
我fa最喜欢的就是小太阳和塔喵,这剧情安排看得我想给东出寄刀片
我为了这俩人来的你就给我看这个!?

果然人气没那么高的角色就是没有人权,看看人家小莫阿福,心里就很羡慕[没有办法,只希望喜欢的角色人气能更高一些]

可以理解这种做法但这改变不了作为角色厨的不满和怨怼[以为小太阳的粉就应该和他一样好脾气么,理解了就能原谅?呵呵]
总之观看体验十分糟糕,只有不崩秀气漂亮崩了可爱懵逼的太阳作为动力

差不多就念叨这些了,能看完的话十分感谢
对我来说fa到此就完结了,不是不喜欢现在剩下的角色,[小莫和女帝都很喜欢]只是不喜欢东出编的fa
完结撒花
感谢东出外的所有staff和所有角色ww

评论(4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