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桐_今天至尊让陆公操心了么

握得住虎符兼权柄,握不住青丝病白发,握不住韶华失流年

91第八话瞎扯淡[求人跟我一起讨(ting)论(yao)]

好不容易写了这么多字所以就在撸否上放一下求病友[苍蝇搓手.gif]

开头接着上集简直是我爱你你爱他的迷之白学现场味道[监督都说了没恋爱了[×]
而且阿维里奥这人真是奇怪啊正常人心里有啥重要的戳心口的事都藏着掖着很怕让人碰着疼得呲哇乱叫,这小子偏偏淡然地自爆看着好像满不在乎[像是和奥尔科自爆真份,和尼禄说自己弟弟,告诉尼禄你是我兄弟]
他好像就是自行找虐,是提醒自己来干嘛的or告诉自己我还活着我是谁我在哪or单纯的坚强\抖m or etc,我就不造了[反正不是啥好理由,这个表现的真是非常明显,想起op里各种强调不要忘了仇恨啊,仇恨接我一臂之力吧仇恨伴我身这些使劲强调设定的词][不管如何都心疼,他太可爱了][题外话,这点让我有点串戏到隔壁vnc的片场那个自己提醒自己人设的深井冰主角]
我之前还以为克鲁迪奥和弗拉特差不多没想到这小子爆点这么多不愧是要成为男二的男人
而且这集没有爆剧情弄死他暂时是死不了了
兄弟的事还没结呢大概不是死个范高就能解决的
不得不说这集一下就让克鲁迪奥丰满了不少
安杰罗对克鲁迪奥来说果然太重要了
他对克鲁迪奥影响好大,以前是现在也是【这么一看第一集蜡烛的剧情真是太tm棒了
但是比较在意原因,要是我的话发小对我肯定有影响但肯定不会像克鲁迪奥那样有那么大的影响[具体啥影响自己二刷呗我码完字之后就发现描述地不对味
钱扔到阿维里奥身上散开的镜头其实应该挺赞的,可能是经费比较缺[。]
甘造叔出来晃悠一下只是想表述尼禄的谨慎的话或许镜头太多了吧感觉这老爷子要粗事
还有巴尔贝罗的眼神特写,这个大长脸可能不仅仅是尼禄的智商那么简单
顺便实力嘲讽范高
让你装逼调戏老实人玩大了吧哼唧
说实话范高退场稍微有点让人出乎意料,这个身手超好反应超快的变态居然没有加入boss豪华午餐[但是剩下的集数够挑(四声)格拉西亚么还是说这家族就是个传说了]
也可见在剧情上克鲁迪奥比范高重要[那个治安官也相当于是为了克鲁迪奥安排的人物吧推动剧情的大鼻纸]
还有最后面就算是偷袭范高怎么会怼不过克鲁迪奥,他不是疯狗么?[阿维里奥哭叽叽准备那么充足还带枪都没弄出大伤的boss就这么被战五渣的家伙抢了人头]
我猜他大概是醉了,毕竟真正的疯狗并不喝酒[不然也不会做嚷嚷着要给尼禄打电话告密这种明显吃饱了撑的还略显智障的事](范高的人生错觉:我不会被反杀)
不得不说范高死那里处理的好棒,就是有点在意一直那一句是卡碟了么

真是爱死这番了身边没有肯吃安利的小伙伴陪我疯所以就过来墨迹墨迹顺便表白阿维里奥[阿维里奥是尼禄的财富]
然后就没啥了

评论(4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