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桐_今天至尊让陆公操心了么

握得住虎符兼权柄,握不住青丝病白发,握不住韶华失流年

权逊接龙(๑•ั็ω•็ั๑)

关键词:快乐

*有私设,类似转世\两个都是妖


“伯言,你快乐吗?”

被孙权突然的问题弄得有点发懵,陆逊转过头看他,柔软的浅灰短发被枕头一蹭滑过脸颊。

“我是说,那什么,”

知道自己的问题很莫名其妙,孙权伸出手拨开陆逊挡住眼睛的刘海,有些纠结地解释,

“这一千来年,你从来没跟我提过那些事……你会不会觉得……”

“我说我不悔、不怨、不恨,你信吗?”

陆逊笑了,他本是偏清冷的长相,笑起来却温暖和煦,眉眼打开唇角微挑,如薄雪在日出消融。

“陛下大概是不信的吧……”

说着,陆逊又低垂眼帘看向孙权握着他的那只手,

“可我信。”

(下篇请用相信吧,跑题严重结尾还这么模糊真是对不起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