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桐_今天至尊让陆公操心了么

握得住虎符兼权柄,握不住青丝病白发,握不住韶华失流年

fgo玩家手痒私设了个伯言

不是考据党所以细节不要当真啊我只是画个爽

扔一下墨迹的设定

职介:assassin

真名:陆逊

出处:史实

性别:男

身高:174cm

体重:58kg

阵营:秩序.中立

筋力:D    对魔力:B+    敏捷:A-   耐久:A    幸运:B     宝具:A

职阶技能:气息遮断

固有技能:谦逊恭谨:C+   算不遗筹:A     故后知节:EX

箫是武器,因为伍子胥吴市吹箫那个[其实是因为我觉得帅

宝具有好几个,白裘袄(披风)(B),金钺(那个画的一点也不像那么回事的斧子)(B-),画舫(A++)和计谋升华而成的宝具(A)

“初次见面,御主。在下陆逊陆伯言,虽然派不上什么大用场,还是感谢您的召唤。”

硬实力二流天花板一流垫底但是脑袋好使所以还挺强

还可以当rider或者caster,但是本人觉得杀阶比较适合自己[容易被轻视还能混淆视听,气息遮断也很实用

其实不管什么职介打起来都和caster差不多

 永远都在微笑,但眼神深沉冰冷

城府很深但隐藏地相当好,总是被当成弱鸡caster

基本是以老头子的心态干活,对御主很温柔

会见人下菜碟而且很圆滑所以什么样的御主基本都能搞定

“为什么会回应召唤?哈,我等已死之人不过是过去的投影,早已与此世无关。即便我有所追求,下一个被召唤的自己仍然会继续那可笑的执念,这样的循环意义不大,真正的陆逊永远都只有一个而已。希望御主不要耽溺于圣杯,那即是万能的许愿器也是无底的深渊。”

不想回答时会说这样完全没回答别人问题却又好像很认真的话[其实就是打太极

“为何我会如此从容?因为我只是个无聊的政客,一个没什么东西可失去的老头子。”

“御主,可以的话陪我散散步吧。……嗯,嗯……原来如此。说出来之后心情有好一点吗?那就好。很高兴我能帮上忙,有什么事不必客气找我就好。”

会好好回答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也会适当照顾御主

会不动声色地开导年龄比较小或内心比较脆弱的御主,看起来很暖,但其实对陆逊本人来说这些只是举手之劳

被误认为是个好心人的时候都微笑默认

抑止力的意愿优先,其次是御主的意愿,因为“死者何必挡生者的路呢?”

并不纠结于生前,觉得自己该做的都做了该说的都说了

在圣杯战争如果碰到老同事或者老主顾会说服御主尽量避免交锋,并由御主的德行决定是给对面送人头还是敌对

认为自己是个慈祥的老爷爷

我好啰嗦,不过,爽了
私心权逊tag

评论(3)

热度(41)